回來高雄也已經快八年了!想當初毅然決然地從北漂青年返鄉變成南飄大叔,五子登科在故鄉是件值得慶賀的事情,五年前買車,四年前結婚,三年前買房,兩年前生了我的寶貝女兒Q寶,不是說好五子登科嗎?怎麼只有四項呢?因為銀子隨著其他四項迅速減少,但這也是甜蜜的負擔,我一點也不以為意。

高雄天氣很熱,消費物價跟天龍國比起來便宜許多,很適合講究CP值的我們一家子,嚴格說起來現在的生活算是愜意,只是比較沒料想到的,卻是我買的房子問題,在買的時候房仲說買房所重location、location還是location,我家附近有國小國中大買場便利商店和公園,生活機能超好,更何況是四層樓的透天,不怕有鄰居問題,又不用繳管理費(這點讓我堅持要買透天嗎,其實是要留長輩房啦)就房仲口中的地點因素還有什麼可以嫌的嗎?沒想到卻敗在了地勢這個因素,地勢比較低窪讓淹水成了夢靨。

文章標籤

南飄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如果問我楠梓區有什麼代表性的美食,我首推這家劉家酸白菜火鍋,上次我朋友阿嘉從新竹下來高雄找我玩,應盡地主之誼,我就帶他去吃我家附近的這間有名火鍋美食,他吃完後和太太都讚不絕口,而且CP值很高(以他北部的消費標準來看),我就說南漂至少有很多好處吧!

店門口.png

文章標籤

南飄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