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問我楠梓區有什麼代表性的美食,我首推這家劉家酸白菜火鍋,上次我朋友阿嘉從新竹下來高雄找我玩,應盡地主之誼,我就帶他去吃我家附近的這間有名火鍋美食,他吃完後和太太都讚不絕口,而且CP值很高(以他北部的消費標準來看),我就說南漂至少有很多好處吧!

店門口.png

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430號

 

雖然他是火鍋店,但北方麵食也不馬虎,首推這個牛肉捲餅,扎實口感配上嫩嫩的牛肉,絕配!

未命名.png

未命名.png

 

熱騰騰的火鍋上場了

未命名.png

滿滿的料好豐富,但絕對別忘了喝他的酸菜湯頭,不會死鹹喔!

未命名.png

白肉吱吱作響,挑戰你的味蕾

未命名.png

老油條脆度下去絕對是口感加分,超越火鍋湯湯水水不同的的感受

未命名.png

阿嘉的小孩需要一些主食來填飽肚子,所以我們多點了一些餃子,不愧是麵食專家,飽滿渾圓的餃子扎實又可口

未命名.png

最後配上紅豆糕當甜點,完美的ending

未命名.png

四大兩小這樣吃下來兩千內絕對物超所值,套餐組合更是划算

未命名.png

 

吃完這餐大呼過癮,阿嘉挺羨慕我可以有這麼高cp值的店來打牙祭,我就慫恿他一起來南漂阿!哈哈!可惜他的工作和家庭都在北部沒有辦法。

吃飽晚餐後啊嘉又要去別的地方拜訪客戶,所以就先告別,期待下次你們的再度光臨高雄行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南飄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